货车在延吉高速上轮胎起火 消防扑救保住车上四十吨小麦

2015-02-28 新文化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月10日凌晨2时28分,一辆长达13米的大货车在延吉高速西出口附近轮胎起火。延吉消防大队成功将火扑灭,保住货车上40吨小麦。
    当消防队员赶到现场时发现,货车左侧后6个轮胎已处于猛烈燃烧阶段,被大火烧得只剩下钢铁部件,大货车分个三车厢约13米长,司机称车上装着大约40吨小麦。如果不及时控制,货车内的小麦将会被引燃。消防队员用消防水枪对蔓延的火势进行控制。
    在扑救的同时,消防队员还利用铁锹等工具将车上第一车厢第二车厢的小麦进行转移,防止车胎火引燃车上小麦。经过全体官兵1个小时的奋力扑救,大火被彻底扑灭,车内小麦被成功保住。

来源:城市晚报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