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 齐齐哈尔高速管理处下辖三条高速全线贯通

2015-02-28 黑龙江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2年11月1日上午9时,在一阵鞭炮声中,齐甘高速公路黑蒙界收费站开通收费。至此,省收费公路管理局齐齐哈尔管理处管养的三条高速全线贯通,黑龙江省通往内蒙古方向的“断头路”正式打通。
  齐齐哈尔高速公路管理处领导班子集体、基层各单位参加开通仪式,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五大队和该处路政执法人员到现场执行维稳任务。
  黑蒙界收费站与齐甘高速公路同步开工建设,由于内蒙古境内阿荣旗至海拉尔高速公路尚未完工,黑蒙界收费站一直无法投入使用。当天,两省界站同时开通收费。齐齐哈尔高速公路管理处党委书记赵洪岩在接受齐齐哈尔市媒体记者采访时介绍,黑蒙界收费站是我省高速公路西部片区规模最大的收费站,4进8出双向12车道,能满足往返两省车辆的通行需求。该站是连接黑龙江省与内蒙古自治区的重要交通通道,省界站的通车,将对地域经济发展起到巨大的拉动作用,对促进两省乃至东北地区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而且方便了人民群众便捷出行。
  据悉,开通当天收费额为43,580元。机电系统运行稳定,收费秩序井然。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