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叶庄收费站提高员工素质 展良好形象

2015-02-28 中国公路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了助推江苏省级文明城市的创建浪潮,展示公路窗口良好形象,宿新公路叶庄收费站采取多项措施,提升职工文明素质,养成良好习惯,培养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一、在收费区悬挂横幅,广泛宣传,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
    二、在安全岛摆放鲜花,更新绿化带,定期清除卫生死角,美化站区,努力为过往车辆提供干净整洁的通行环境;
    三、组织党、团员到城区开展义务劳动,打扫卫生,改善群众出行条件,提升城市形象;
    四、教育职工提升自身素质,爱护环境卫生,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为创建文明城市争光添彩。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