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底 宿迁至新沂高速公路建成通车

2015-02-28 新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2年10月29日,宿迁至新沂高速公路建成通车,江苏省副省长史和平出席通车仪式。
    宿新高速公路是《江苏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中新沂至扬州高速公路(S49)的重要组成部分,是2012年全省苏北工作暨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确定的重要交通项目。
    宿新高速公路起点接宁宿徐高速公路,终点与京沪高速公路相连,全长67.16公里,2009年底全面开工建设。宿新高速全线四车道,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建设中,围绕桥梁耐久抗震、复杂地基处理、生态环境保护等开展技术攻关和技术创新,取得多项新突破。
    宿新高速公路的建成通车,对于加强宿迁与连云港、徐州地区的联系,完善苏北区域交通网络,促进全省区域经济共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