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境内所有高速公路因雾霾临时关闭

2015-02-28 京江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昨天傍晚时分开始,江苏镇江市的雾霾影响开始逐渐扩大。记者从镇江高速交巡警了解到,昨晚8点30分前后,由于高速公路上能见度不足20米,因此镇江市境内所有高速公路全部关闭。截至记者晚11点发稿时,高速公路交巡警仍在高速公路上紧急进行车辆分流。据了解,部分高速公路收费站已出现了车辆滞留现象。

  昨晚9点30分前后,记者与镇江市交巡警支队高速公路管理科科长朱翔峰取得联系,他告诉记者,出现雾情后能见度降低,根据全省统一协调指挥,扬溧高速、泰镇高速、沪蓉高速均已经全部关闭,仅留河阳一个收费站进行车辆分流。

  随后,记者又分别与3个高速大队取得联系,高速一大队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沪蓉高速镇江段已经全部封闭,河阳作为分流点,只出不进。与此同时,丹阳交巡警大队的民警在312国道与河阳收费站的交接口进行分流疏散,“高速、国道齐心合力,及时分流疏散车辆。”

  高速交巡警二大队面临类似的情况,昨天晚上8点以后,因为能见度降低,扬溧高速镇江段关闭了收费站,但保留了过江通道,8点30分以后,因为能见度不足20米,过江通道也被关闭。一些车辆因为滞留,部分司机急于回家,试图通过步行方式通过润扬大桥,被交巡警及时阻止。

  从高速交巡警三大队反馈的情况显示,晚上8点以后,泰镇高速全部封闭,高速上能见度只有10米至20米,由于昨晚的雾霾比前几天要严重,能见度相对更低,而且来的时间提前,比前几天要提早2到3个小时。

  由于雾霾天气仍可能继续,今天是否重新开启高速公路需视具体天气情况而定,警方提醒开车市民,雾天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