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在镇江高速上发生漏水 困难时刻民警伸援手

2015-02-28 新华报业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月16日下午,一辆向扬州一工厂紧急运输原料的大卡车途经润扬大桥时,突然漏水抛锚停在大桥中间。就在司机急得六神无主的时候,镇江高速民警火速赶来相助,使该车脱困准时驶往目的地。昨天,司机李先生特意来电感谢热心民警。

  当日下午14时20分许,镇江高速二大队民警接到群众求助电话后,立即带领辅警装了一壶水前去救助。在现场,民警发现这辆苏LFXX46大货车停在应急车道。桥面车流量非常大,为安全起见,民警一边设置警戒锥筒,一边将水递给司机。司机加完水后,车辆顺利发动。
   “当时真是急死我了。”昨天在电话里,货车司机李先生说,该车当时是从丹阳运送一车糨糊到扬州,由于扬州工厂急等原料生产,李先生没有检查车辆就驾车出发了。当行驶到润扬大桥时,突然发现水温急剧升高,“停车发现水箱处有水不断外漏,才知道水箱漏水了。”

  此时,扬州工厂已经来电话催货。李先生打道路救援电话求助,但是对方不仅表示要半个小时才能到达现场,还要收取数百元救援费。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李先生打了个电话向民警求助,“没想到民警不到10分钟就来了。”(记者 景泊 通讯员 仇建新)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