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大路通用机场预计本月底对外开放

2015-02-28 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9日上午,由民航华东管理局、民航江苏管理局、南空设计院等机构组成的检查组来到大路通用机场,对机场的设备、台账等进行检查。预计到本月底镇江大路通用机场将取得机场使用许可证,对外开放。

    大路通用机场一期占地412亩,总投资4.59亿元,主要建设有800米跑道,2.9万平方米停机坪,3559平方米综合楼、气象观测场等必要公共设施。在项目现场记者了解到,机场的各项硬件设施已基本到位,宽敞平坦的机场已具备起降功能。

    9月底大路通用机场已经相继通过了军方验收、民航工程竣工验收、民航竣工备案等,这次检查是大路通用机场取得机场使用许可证前的最后一个关键环节。检查组一行在实地查看后指出,大路通用机场各项硬件设施和后勤保障相对比较完善,具备了相关通航条件。

    据了解,开放后的大路通用机场将进一步提升新区航空航天产业园的核心竞争力和比较优势,为发展航空培训、航空俱乐部、紧急救援等航空三产项目奠定基础。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