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假期 金华辖区高速路面事故较去年同期降四成

2015-02-28 钱江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5月31日至6月2日是端午小长假,正好遇上“六一”儿童节。不过,小长假期间浙江省金华辖区高速公路通行正常,从路面流量来看,自驾游和客运车出游人数只比平时稍多,秩序井然,并没有出现长时间拥堵现象。截至昨晚9点,金华辖区共发生交通事故25起,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近四成,没有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以金丽温高速为例,5月31日的主线流量是23087辆,6月1日主线流量为21012辆,比起春节、五一高峰时段,下降了近五成,“六一”节这天,路面上车流量相较平时还有所下降。
  高速交警分析,清明节、五一节、端午节三个小长假间隔太近,“六一”儿童节家长们普遍都带小朋友到附近游乐园游玩,又恰临中高考和大中专院校期末考试,学生暑运也未到来,使得今年端午小长假旅客流量不大。
  记者 叶梦婷  通讯员 马绍昌 饶海烽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