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市公路局召开动员大会部署迎国检

2015-02-28 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鹰潭市公路局共管养公路里程为408.376公里。其中109.97公里的320、206国道和34.982公里的207、208省道,是鹰潭市迎接交通运输部2015年9月至12月组织开展的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工作检查的重要路段,是关系到鹰潭市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工作国检成绩的关键点。鹰潭市公路局高度重视,于12月4日下午召开了全局动员大会,全面部署和开展迎国检工作。
    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十二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检查是交通运输部对“十二五”期间全国公路养护管理工作的一次集中检阅,也是近五年公路改革发展成果的集中展示。局主要领导多次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紧扣迎检主旋律宣传发动,让全局每一位干部职工充分认识迎检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做好迎检工作的使命感和荣誉感,积极营造上下一心、全员参与的迎检氛围。
    加强领导,完善机制。为加强迎国检工作的组织领导,成立了以局长担任总指挥,党委书记担任常务副总指挥,其他班子成员副总指挥,所属各科室和各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迎接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检查工作指挥部,全面负责鹰潭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迎检工作的组织、协调、指导。指挥部下设办公室和外业督查组、内业资料组、交通维护组和宣传协调组,明确各组的工作职责,及时了解掌握省局、国检相关动态和要求,做好上传下达,及时沟通信息,承办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同时,该局进一步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形成一套目标明确、权责清晰、管理规范、奖罚分明的管理体系,严格执行绩效考核,真正以制度来管人管事,切实提高管理效能、促进工作落实。
    全面准备,狠抓落实。明确了迎国检工作八项任务:包括立即动员部署,完善内业资料和宣传资料,实施公路养护工程,包括320和206国道及省道路面大中修工程、加快路网结构改造工程实施进度,打造示范公路,建设综合养护中心,公路安全保护工作,推进信息化建设和开展模拟检查及整改。
    加强督查,实施奖罚。严格落实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局纪检监察室监督,自上而下划清责任,自下而上尽职履责,高标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对行动不力的予以通报批评。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