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市政公路局进行高速公路工程施工标准化专项检查和推动工作

2015-02-27 天津市市政公路局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5月14日,吴秉军副局长、张宝林副总工程师带领局工程处、天津市市政公路质监站、天津市高速处等部门和单位的负责人深入唐廊高速天津段一期工程、塘承高速公路二期工程施工现场,检查和推动高速公路工程施工标准化工作,并听取了天津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标准化工作汇报。检查组对高速集团及两个项目的施工标准化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将施工标准化管理向精细化管理延伸,确保施工标准化要求的每一项施工工艺、每一道工序、每一个管理细节都落到实处,同时要保证现场监督管理的完整闭合。

  二、进一步加强路基、路面工程的施工标准化工作,将其提高到工地、桥梁标准化同等高度和水平,真正弥补在路基路面施工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促进施工标准化整体水平的提高。

  三、注重施工现场的数据测试和资料收集,科学确定指导大面积施工的试验数据,用施工现场数据来检验施工质量和标准化管理成果,将施工标准化管理成果体现在工程成品优良品率的提升上。

  四、将施工标准化与扬尘控制有机结合,严格文明施工管理,认真落实“四清一绿”美丽天津一号工程要求。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