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交委调研高速公路ETC系统建设

2015-02-27 重庆交通委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重庆市交通纪委罗登友书记一行到集团调研高速公路ETC不停车收费系统建设和重庆高速公路服务区星级评定情况。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儒刚等领导陪同。
  罗书记在北环OBU安装点向工作人员了解了ETC不停车收费系统实施一月以来的收费情况,对集团在高速公路ETC收费系统建设中所作出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随后,工作组一行来到大路服务区就星级创建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参观了停车区、餐饮、超市、加油等区域,罗书记对大路服务区的各项建设也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要求渝遂公司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各项服务措施,美化环境面貌,大力改善环境卫生,提高从业人员服务素质,倡导规范化管理、人性化服务,梳理文明服务意识,创建优质服务品牌。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