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筑水城大交通 提速经济大发展

2015-02-28 大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过去的一年,聊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交通建设,聊城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有了较大发展。年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忠林在交通城建项目建设调度会上对聊城交通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也表示2014年是聊城交通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一年,有了交通的大发展和区位优势,才能吸引了大批企业的进入,交通正成为聊城跨越发展的强劲动力。
   2014年,聊城交通基础设施计划投资67.3亿元,全力提速交通事业发展。其中高速公路建设计划投资33.8亿元,一般国省干线公路建设计划投资5.2亿元,场站建设计划投资20.8亿元,农村公路建设计划投资5.5亿元,徒骇河滨河大道南段计划投资2亿元。
    聊城在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中,将突出抓好重大交通项目建设,把“5521”工程和“十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作为交通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全面加快德商高速聊城段建设进度,争取青兰高速聊城段、莘县至南乐高速公路尽快开工建设。
    聊城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忠林在交通城建项目建设调度会上对聊城交通工作提出六点要求:
    一、增强责任意识,坚定工作信心。全省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在聊城的较多,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开工建设的6条高速公路3条经过聊城。各级各部门要在其位、尽其责,抓好难得机遇,以食不甘味、寝不安席的责任心,加快推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二、增强进取意识,确保任务完成。直面困难,进一步增强攻坚克难的能力,振奋精神、敢于担当,提高工作的主动性,想尽一切办法克服项目建设中的难点、难事。
    三、增强运筹意识,确保资金投入。创新观念,坚持市场化运作,多渠道、多形式筹集资金。充分运用好融资平台,做到资金越筹越多。发挥多个平台作用,提高经营运筹的能力。
    四、增强精品意识,提高建管水平。本着为聊城现在和未来高度负责的精神,将每一个项目都打造成精品工程。
    五、增强效率意识,加快工作进度。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任务繁重,必须提高工作效率,各项工作尽快启动,不等不拖;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班加点推进项目进度。
    六、增强大局意识,形成工作合力。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大局上来,全市上下一盘棋,互相关心、支持、配合,齐心协力推动交通项目落实。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