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高速全部纳入京津冀鲁晋五省市联网

2015-02-28 东营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京津冀鲁晋五省市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ETC)系统正式实现区域联网。今后市民跑跨省长途,可实现全程不停车通行。
    目前,山东省东营市高速公路已全部纳入联网,且各高速收费站均已开通ETC车道。市县公路局、东营高速陈庄、利津、马场、东营港收费站等均设立ETC客服网点,广大市民可就近办理。
    据悉,ETC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是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高速公路缴费模式,与一般车道通行效率比为6至12:1,具有安全、快捷、环保、节省人工等优点,近年来已在全国广泛推广。京津冀晋电子支付(ETC)卡分别为速通卡、预付卡、低碳畅行卡、快通卡,山东省为鲁通卡。实现区域联网后,将不需要在省界收费站换卡和人工缴费,既节省了换卡、交费找零、排队等时间,又提高了安全性。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