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期间 进出东营高速的车辆成倍增长

2015-02-28 鲁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4月7日24时开始,全国高速公路小型客车免费通行将结束,东营市各高速公路入口恢复发卡。清明小长假三天,东营高速公路车流量约是平时三四倍,七座以下小型汽车占绝大多数。长假期间,东青高速车辆通行顺畅。

  清明小长假期间,东营市各收费站设置了节假日免费车辆专用车道,摆放醒目免费车道标志牌,并安排引导员按大型客车、货车和其他缴费车辆靠右,免费小型客车靠左行驶的路线提前引导车辆驶入相应车道。
    4月7日中午,在东青高速东营站,单站长告诉记者,小长假期间,东青高速车辆整体通行顺畅。他说,东营收费站出入口平时每天的车流量在4、5千辆次左右,小长假期间,4月5日车流量达到了16000辆次,4月6日的车流量是18000余辆次,是平时流量的三、四倍。4月7日,截至15点,东营站进出车量已突破万辆。由于是长假的最后一天,也是免费通行的最后一天,7日当天进出东营的车辆估计将突破19000辆次。

  交通部门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清明节假期,从4月5日0时到7日24时,为平稳过渡,东营市继续对小客车采取不发卡抬杆放行的措施,免费临界点将设3小时过渡期发放纸卡,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时间截止后,将按正常程序恢复收费。

  东青高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清明小长假期间,免费通行的车流量要比春节期间车流量大。他分析说,清明小长假人们外出踏青的增多,而且出行非常集中;春节期间,多数营运的客货车都临时停运,而清明小长假期间都在正常营运。 (黄河口晚刊 记者 周广学)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