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菏泽公路局完善高速公路管理机制 切实提升工作效能

2015-02-28 菏泽市公路局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了完善高速公路的管理机制,提升高速公路的管理效率,山东菏泽市相关部门制定了如下措施:
    一、实行一线工作巡查机制
    每周由管理处领导、科室负责人带队,加强对道路养护、收费站、服务区等一线各类情况的巡查督导,坚持明查暗访,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及时处理,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保证了各项工作的高效运行。
    二、实行收费、养护一体化管理机制
    认真研究处机关职能科室人员下沉,加强基层一线运营管理,由处工程养护科人员分组进驻收费站区进行办公,实行路段包干责任制,确保高速公路维护及时有效。
    三、全面构建应急保畅工作机制
    加强收费站管理,全面落实驻站备勤制,实行全员上岗、开足道口,保证车辆快速安全通行。坚持服务为本,强化履约监管,努力提升服务区运营能力,为司乘人员打造亲情驿站。同时,加强应急队伍建设,提高应急处置与保障能力,突出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时段的安全监控和布防。四是探索建立高速公路专项管理机制。坚持集中高效专管的原则,明确专门分管领导,认真研究高速公路专项管理方案,进一步创新管理体制,提升改革能力。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