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一家三口寒夜被困高速 菏泽交通人伸出援手

2015-02-28 大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月15日是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对于济宁市泗水县魏传勇一家三口人来说,这一天之中经历了惊险、紧张与焦急……但最终包围他的,是菏泽市交通运输局监察队队员们带来的暖暖的感动。
    当天晚上7点钟,泗水县柘沟镇的魏传勇一家沿日东高速驱车自泗水县到曹县庄寨镇。在进入日兰高速互通立交时,由于路况不熟悉,刹车不及,车头侧滑撞在了护栏上,造成前灯、保险杠和水箱损坏。当时天色已晚,又尚在春节假期中,魏传勇多次联系保险公司未能得到帮助。看着越来越浓的夜色,车上的孩子也害怕起来,不停地闹着回家,这让魏传勇和妻子更加心急如焚。
    将近8点钟,菏泽市交通运输局监察支队二中队队长芦长松和他的队员们驾车经过事发地,看到了这辆警示灯闪烁的轿车停在互通立交桥的紧急停车带,一男一女站在车旁焦急地打着电话,遂停车询问。
    在得知这一家人面临的窘境后,热心的监察队员们让魏先生的妻子和孩子上了他们的中巴车,然后由魏先生驾车,用拖车杠把破损的汽车拖到菏泽市人民路上的斯柯达4S店。随后,监察队员们又帮忙联系了附近的宾馆,让这一家人找到了落脚点。临别时, 魏先生硬要将300元拖车费塞到芦长松手中,他却坚持拒绝了:“你们一家人大过年在外地遇到困难,谁遇到了都得帮一把……”
    监察支队员离开时,已是夜里9点。尽管寒风依旧,身在异乡,魏传勇一家人心里却充满了温暖的感动。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