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交通运输局四措施加强对农村公路桥梁管理

2015-02-28 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一是加强定期检测检查。委托山东省桥梁检测中心,对全市农村公路桥梁进行全面检测鉴定,建立详细的桥梁管理档案,实行动态管理。同时,根据检测结果制定有针对性的桥梁维修、加固、改造等措施,确保所有桥梁运行安全。二是加大危桥改造力度。全年共完成农村公路危桥改造89座,超额菏泽市政府30座的任务目标,县道上的危桥全部改造完成。三是加强桥梁日常管理。全面实行“四个一”责任制度,针对每一座桥梁均落实“一名行政领导、一名养护工程师、一名桥梁管理员、一名路政员”四个责任人,共同签订桥梁管养责任书,认真做好桥梁检查和小修保养等工作。四是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在菏泽市政府的统一领导和调度下,与县区政府、水利部门等加强协调,落实桥梁管理责任主体,理顺管理体制,保障桥梁改造及日常养护的资金来源,形成桥梁管理的长效机制。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