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对该境内高速公路服务区进行检查评比 有问题的需整改

2015-02-28 菏泽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0月30日上午,山东省菏泽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带领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管理局负责人及有关专家,对菏泽市境内3条高速5个服务区、停车区进行检查评比,现场公布打分排名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张毓华一行听取了每个服务区建设、管理、经营情况的汇报,仔细察看场区建设、购物超市、餐饮、客房、公厕、加油站、汽修现场,对存在的问题一一记录在册,并进行打分评比。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通报了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并公布了排名情况。市交通、公路负责人及3条高速公路业主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张毓华指出,必须高度重视服务区的建设、管理、运营工作,服务区是菏泽的“窗口”,代表着属地的形象。服务搞好了,管理上去了,服务区的效益才会好。要高标准进行整改,按照《高速公路服务区服务质量规范》和《山东省高速公路养护管理考核标准》,把每项责任落实到人头,政府要尽到监管责任,企业则是责任主体。要加强监管和指导,对检查情况进行通报、曝光,必要时可以进行联合检查,高速公路业主单位也要走出去、请进来,不断提高水平、改善形象。要注重发挥群众的监督作用,在每个服务区都要设立投诉点,及时接受群众举报,尽快整改到位。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