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28日降雪影响 菏泽境内高速公路一度全线封闭

2015-02-28 齐鲁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5年1月28日傍晚,山东菏泽市再迎降雪。
  受降雪影响,菏泽境内高速公路从夜间关闭后临近中午才开放,由于路面湿滑,高速公路开放后刮擦等交通事故明显增多,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
  28日傍晚,菏泽再迎降雪。记者从菏泽高速交警部门了解到,受降雪影响,菏泽境内高速从28日夜间开始封闭,至29日11时才恢复通行。从28日晚间开始,路政人员就在重点路段及桥面等容易结冰的地方撒融雪剂
  虽然积雪已化,但由于路面湿滑,29日上午,日东高速因车速过快打滑或车距较短等引起的刮擦事故明显增多,截至29日12时,日东高速已发生交通事故10余起。“虽然事故较多,但并没有引起大的塞车。”菏泽高速交警二大队副大队长朱慧娟告诉记者。由于天气晴好,至29日下午,日东高速路面基本已干。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