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获嘉县交通局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防汛工作

2015-02-28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了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近期河南省获嘉县获嘉县交通局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防汛工作,具体如下:

  一、成立防汛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并下发《获嘉县交通运输局2014年防汛抢险工作方案》,逐级分解任务,层层落实责任,形成系统各单位责任明确、各司其职、密切协作、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二、密切与防汛办、气象部门和上级部门的联系沟通,突出农村公路、桥梁、涵洞以及在建工程项目等关键部位,坚持雨前、雨中、雨后巡查,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
  
  三、落实抢险应急的队伍和设备,提升应急保障能力。组建了由91人组成的防汛抢险小分队,一旦发生险情,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抢险救援,随时应对各类路况险情;
  
  四、切实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明确带班领导、值班人员职责。畅通通讯渠道,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传工作,确保各类信息和调度命令能够迅速、准确、客观的报送。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