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乡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国家安全局开展寄递渠道安全大检查

2015-02-28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河南省新乡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国家安全局成立联合检查组开展寄递渠道安全大检查,重点对全市邮政速递、韵达、申通等快递企业各项安全制度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细致检查,并在部分快递企业网点进行了试寄。
  在此次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强调了保障寄递渠道安全畅通的重要性,要求各快递企业必须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责任感和防范意识,加强对员工的教育与培训,严格执行收寄验视制度,强化安检,发现可疑快件应当迅速上报,积极配合,确保寄递渠道安保措施落实到位。
  在检查结束以后,召开全市快递企业负责人会议,通报了检查的情况,并组织观看了部分快递企业违规操作的视频,要求各快递企业引以为戒,确保全市寄递渠道安全畅通。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