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乡至郑州高速公路建设有限公司与新郑管理处举办交接仪式

2015-02-28 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1月27日,河南省新乡至郑州高速公路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郑建设公司”)和新郑管理处高速公路资产交接仪式在省交通运输厅举行,收费还贷中心、新郑管理处和新郑建设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接仪式。
    新郑建设公司负责人、新郑管理处负责人分别代表移交方、接收方在资产移交清册上签了字。交接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新郑建设公司负责建设的新乡至郑州高速公路、原阳至新庄高速公路和席庄至薛店高速公路资产移交工作已经全部完成。
    这次资产移交既是贯彻落实省委巡视组巡视意见的一项重要内容,又是理顺资产权属关系,提高资产管理效率的一个重要举措,为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进一步完善国有资产监督管理体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