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交通运输部门严格坚守安全红线和底线确保系统平稳发展

2015-02-28 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新乡市交通运输部门牢固树立“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理念,严格坚守安全红线和底线,确保了全系统安全平稳发展。一是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要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活动。二是积极推进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强化企业考评、达标。三是抓好县、乡、村、船主四级安全管理责任书签订,加大水上安全督导检查力度,保持水上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四是全面开展道路运输、在建工程等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强化责任落实,确保不出事故。截止目前,全市共排查辖区内道路旅客运输企业、机动车维修企业、驾驶员培训学校等道路运输企业654家,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272份,停业整顿16家,查处违规车辆33台次,企业安全生产意识显著增强。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