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名少年往高速公路上抛石块 砸坏汽车十余辆

2015-02-28 大河网http://news.dahe.cn/2013/02-18/101988647.html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日,在大广高速东半幅K1871公里处,有不明人员向高速公路上抛撒石块等异物,致使十余辆汽车遭到不同程度的损坏。原来,这些“飞来横祸”是14名青少年所为,其中最小的才11周岁,最大的也不过13周岁。

  “小心!”2月13日20时许,市民王先生驾车行驶在大广高速安阳段上,突然,眼前飞来一个不明物体,还没等他反应过来,该物体已将汽车的前挡玻璃砸得粉碎,所幸只是有轻微擦伤。

  期间,一共有十余辆汽车遭受到“飞来横祸”的袭击,均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接到报案后,安阳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的民警立即启动重大警情应急预案,指令副大队长宋彦强带领民警前往处置,并联系案发地滑县公安局,联合对现场周围展开搜寻工作。

  通过勘察,根据投掷石块的大小、距离以及案发时间,判断嫌疑人应该还在现场周围或尚未走远。民警随即对现场附近展开地毯式排查,当场抓获两名13岁的青少年。在通知其监护人后,对两人进行了询问,两人交代了当晚共有14名青少年参与了向高速公路抛撒石块等异物的行为。

  调查得知,这14名青少年年龄在11岁至13岁之间,由于涉案嫌疑人都不满14周岁,均未达到刑事责任年龄,经过协调,14名青少年的监护人对受损车辆进行经济赔偿,并要求监护人对孩子严加管教,保证今后不再发生类似事件,以免造成车祸或人员伤亡等恶性事件。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