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境内五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将更名

2015-02-28 新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2年8月24日,记者从河南省交通厅获悉,安阳境内的五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将更名。更名之后,高速公路安阳段站名将更为准确合理,方便群众出行,利于域外客人准确无误选择进出站口。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拉大城市框架,加快安阳新区规划建设,促进安阳新城发展,凸显安阳在中原经济区的交通区位优势,去年,安阳市在统筹考虑、认真调研的基础上,向省政府呈报了《安阳市政府关于变更调整部分高速公路收费站名称的请示》。
    近日,省发改委、省交通厅受省政府委托以豫发改收费函〔2012〕329号文件对安阳市高速公路收费站更名作出正式批复。同意将京港澳高速公路安阳北站更名为豫冀界站、安阳站更名为安阳北站、安阳南站更名为安阳站、汤阴站更名为安阳南(汤阴)站。南林高速公路安阳瓦店站更名为安阳东站。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