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加速构筑“三纵三横一环”高速公路网

2015-02-28 安阳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驾车从各县(市)区出发,在20分钟内都能够上高速公路,“三纵三横一环”的安阳高速公路网的规划建设不仅可以帮你实现高速出行,而且能够有效缓解我市城区交通拥堵的压力。3月25日,记者在安阳市交通运输局采访时,该局局长路明军对安阳市高速公路之“高速”给出形象的解释。
    2012年,交通运输部科研院为我市规划编制了地区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发展规划,其中大广高速公路、京港澳高速公路、林桐高速公路是“三纵三横一环”高速路网中的“三纵”,南林高速公路、鹤辉高速公路、济东高速公路是“三纵三横一环”高速路网中的“三横”,西北绕城高速公路是规划中的“一环”。目前,京港澳高速公路、大广高速公路、南林高速公路、济东高速公路相继建成通车,鹤辉高速公路安阳段开工建设以来累计完成投资约2.3亿元。

    记者从安阳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去年9月,西北绕城高速公路、林桐高速公路增列入全省高速公路网规划调整方案,为安阳市建设“三纵三横一环”高速公路网奠定了基础。路明军告诉记者,围绕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我们组织精兵强将,保环境、抓协调、促进度,使在建项目有一个良好的施工环境。我们正在加大与西北绕城高速公路项目投资主体的沟通力度,促使该项目尽快开工建设;通过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加快林桐高速公路等项目建设的前期工作,尽快形成境内“三纵三横一环”高速路网,使安阳高速公路通车里程由现在的266公里增加到376公里。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