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高速交警确保节会通行顺畅

2015-02-28 商广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河南省商丘市公安局高速交警大队认真筹划、周密部署、科学组织,以最精心的组织管理、最细致的工作作风、最高昂的工作热情、最饱满的精神状态,确保辖区商丘高速公路通行顺畅。
    为增强应急处置能力,提高演练的针对性,该大队组织民警开展安保演练,按照“科学设岗、合理控制、规范执勤、确保安全”的原则,科学合理部署保卫勤务,确保万无一失。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该大队结合“牵手平安行”活动,严格查处客车超员、超速驾驶、违法停车、涉牌涉证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为国际华商文化节的到来提前营造良好的交通氛围。
    此外,10月份以来,他们还开展了一系列警察礼仪规范化活动。一是发出“展现高速交警风采、共筑平安和谐节会”的倡议,号召民警用规范的执法、和谐的交通环境迎接节会到来;二是组织“讲文明、比奉献、迎节会”活动,广泛开展规范执勤执法行为,落实“警民和谐、共迎华商”便民利民措施,组织各单位开展警察礼仪、警务用语培训,以规范、礼貌的服务积极服务于广大群众。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