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高速公路交警大队精心编制“廉政监督卡”

2015-02-28 中国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3月,以《商丘高速交警规范道路执勤执法“九严禁”》为原型编制的“廉政监督卡”在商丘高速公路广为流传。这是商丘市公安局高速交警大队创新廉政教育手段,进一步规范全体民警廉政廉洁行为的一项新举措。
   “廉政监督卡”正面印有规范执勤执法的“九条严禁”和监督投诉举报电话,背面印有“商丘高速交警提示您”的十句交通安全温馨提示语。为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参与道路交通管理,监督民警执勤执法,在编制卡片时,对于投诉举报电话用醒目红字进行重点标示,以示提醒。卡片制作完成后,该大队组织全体民警进行了一次党风廉政教育学习,并在各个收费站、服务区将5万张卡片发放给群众。
   “廉政监督卡”进一步提高了商丘高速交警廉政建设水平、执法水平,有效遏制了各类事故和违法违纪案件的发生。同时,这种民警与群众之间“点对点”的监督形式,既简化了环节,又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关系,有效提升了廉政监督和交通安全宣传效能。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