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日 商丘至登封高速公路商丘段开工

2015-02-28 中国交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2月12日,河南境内商丘至登封高速公路(连霍高速公路复线)商丘段开工仪式举行,将于2015年年底建成通车。
    商登高速公路商丘段全长约61.94公里,按照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商登高速公路建成后,将与郑少洛高速公路、洛卢高速公路一起构成河南境内连霍高速公路的大复线,分流连霍高速公路交通压力。
    据悉,商登高速公路是《河南省高速公路网规划调整方案》的规划项目,全长约222公里。为便于项目的建设管理,商登高速公路按地市级行政区划为界分成3段,其中机场至尉氏段、机场至登封段已于今年6月29日举行了开工奠基仪式。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