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正式启用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热线并开通微信平台

2015-02-28 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2月19日,平顶山市举行了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热线及微信平台开通仪式。
    平顶山市12328热线提供交通法律法规、行政许可、行政处罚等方面信息咨询;路况信息、公交线路等出行信息;受理对全市交通运输行业管理、行政执法、运输服务等方面的投诉和违法违纪方面的举报;接受社会各界关于交通运输行业的意见和建议;向公众提供汽车救援信息服务。业务领域覆盖道路运输、公路、水路等行业,服务范围不包含经营性业务。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公共服务信息中心负责12328的来电受理、分发、跟踪、催办、督办、工作情况统计、通报和考评工作;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及局直各单位是12328的承办机构,负责来电的具体办理、回复和本管理范围内公共服务信息的更新上报。12328热线办理实行限时办结制,一般信息咨询类的事项承办单位要在2个工作日内办结;投诉举报、意见建议类事项,一般要在10个工作日内办结。承办单位要在办结之日起1个工作日内将办理结果回复来电人并及时反馈到信息中心。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