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邮政管理局要求快递企业做好快递服务安排

2015-02-28 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一是下发《关于做好平顶山市快递行业旺季服务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市16家快递企业必须通过网站和营业场所及时向社会公布“双11”、“双12”期间快递服务安排,并向市邮政管理局报备,严格履行服务承诺。二是与快递企业签订保障快递旺季服务质量和安全生产保证责任书,承诺“不瘫痪、不爆仓”,不出现快件损毁丢失现象。三是各快件收寄和派送服务的企业,努力保障快件快进快出,不积压、不延误,不发生服务瘫痪和恶性事故。四是严格执行收寄验视制度,在快件寄递高峰期间,严把收寄关,防止各类危险物品流入寄递渠道。五是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加大检查力度,在快递服务旺季对企业的值班安排、仓库货物堆放、消防设施准备、现场操作生产、应急预案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和现场督导,力争快递旺季业务量增加的同时,服务质量不滑坡、安全生产不出问题。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