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厅高管局组织开展全省高速公路隧道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活动

2015-02-28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关于开展全国公路隧道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的通知》,按照厅安委会《关于印发全省危险品道路运输及公路隧道 桥梁安全运营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厅高管局制订了《河南省高速公路隧道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活动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明确了指导思想、工作目标、排查治理范围和内容、时间安排、工作要求。
   《方案》规定,此项专项治理活动为期11个月,分为全面排查阶段、重点整治阶段和总结完善阶段,范围是所有已投入使用的高速公路隧道,重点排查全省高速公路长隧道、特长隧道及隧道群以及运营十年及以上的隧道,并对隧道的土建结构、机电和附属设施、养护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各类隧道事故应急处置预案和演练情况进行检查,旨在全面提升土建结构安全水平、完善机电和附属设施、规范隧道交通秩序、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目前,第一阶段的工作已经全面展开。6月3日,由厅高管局和有关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单位组成的六个检查组,已经分赴本次检查选定的15家隧道管理单位,主要对隧道养护资金落实、日常养护资料情况,并对照隧道检查信息汇总表、隧道检查细则检查项目对每座隧道进行查看。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