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通行免费 催荆州市热汽车租赁市场

2015-02-28 楚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今年中秋与国庆双节长达8 天的假期,将成为首个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黄金周。9月14日,记者走访城区多家汽车租赁公司发现,离国庆假期还有半个月,已经有不少市民提前咨询或预订了租车服务。
    2012年9月14日,记者在沙市区文化宫路附近,看见许多汽车后窗玻璃上都贴出了“出租”的字样。“今年国庆和中秋凑在了一起,假期比以前长,进一步刺激了市民节日自驾游的热情,从而催热了我们租车市场。”沙市区园林路一家汽车租赁公司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很多市民8 月份就开始预订租车了,大多数人都租5 至7 天。
    记者调查发现,市民们选择小型车、商务车较多。“小型车经济实惠,商务车6至8人座,一家人正好。”某汽车租赁公司负责人姚先生说,“今年假期长,市民想去远一点地方旅游,租越野车的人也比较多。”
    沙市区塔桥路一家汽车租赁公司负责人也对记者说:“今年假期高速免收过路费,是刺激市民租车自驾游的一大原因。”据了解,交通费一般占市民自驾出游成本的30%至40%,其主要由高速通行费和油费两大部分组成,而今年开车出游的市民们只用考虑油费。
    为了出行无忧,交警部门也提醒市民,为了避免发生租赁纠纷,消费者在租车前,最好仔细了解、咨询租赁形式、租金及押金等情况,签订正规租赁合同。(荆州晚报)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