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高速公路管理处多举措迎接节假日车流高峰

2015-02-28 楚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中秋、国庆将至,高速公路将迎来第一次节假日免费放行。为充分保障节假日期间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湖北荆州市高速公路管理处近日提前谋划,应对顺达高速公路即将到来的节假日车流高峰。
    今年8 月,国家出台了新的优惠政策,对7 座及以下的小型客车,在春节、清明、五一、国庆四个重大节假日期间实行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政策。今年恰逢国庆、中秋连休,交通部在9 月5 日又出台新规定,规定今年国庆节7 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时间为9 月30 日00:00 至10 月7 日24:00.面对免费政策即将引发的第一次节假日车流高峰,荆州市高速公路管理处提前行动,制定应急预案,先期对所辖顺达高速公路沿线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整改;对荆州中站收费岛进行改造施工,增设辅助收费亭,提高车道通行能力;在国庆节期间设置免费通行专道,安排专人引导免费车辆通行,增加路政巡查密度,随时监控道路安全通行状况,为广大司乘提供及时的交通指引和便民服务。
    同时,荆州中站温馨提醒广大司乘朋友,免费时间以下高速时间为准,如下高速时间已经超过国家规定的免费时间段,则必须按照规定缴纳通行费。(荆州日报)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