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 邵阳高速公路收费环境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2015-02-28 湖南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4月3日,邵阳市人民政府召开高速公路收费环境整治联席会议,由此掀起了以打击冲关逃费为重点的高速公路收费环境整治专项行动高潮,经过参战人员24天的顽强拼搏、连续作战,目前专项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果。
    截止4月27日,邵阳管理处联合邵阳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双清公安分局、邵东县公安局开展联合执法行动22次,投入执勤车辆122台次,执勤人员430人次,先后挡获冲关逃费嫌疑车辆52台,查处冲关涉案嫌疑人员66人,刑事拘留15人,行政拘留49人,行政处罚2人。
    经过强力打击,邵阳辖区内冲关逃费现象得到有效遏制,从4月21日至29日,邵阳东收费站日均冲关车辆不超过20台,较整治前的日均300余台下降了93%,邵东收费站日均冲关车辆减少为180余台,较整治前该站最高峰时的697台,下降了75%,集中冲关的现象明显减少,提前实现了“确保实现打击冲关逃费行为在两个月内初见成效,冲关逃费现象在三个月内基本遏制”的工作目标。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