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邵阳市全面推广桥梁智能张拉与压浆新技术

2015-02-28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湖南邵阳市质安处组织召开了“全市公路桥梁智能张拉压浆技术推广会”。

    推广会对桥梁预应力智能张拉和压浆技术的施工工艺、原理、效果作详细介绍,并组织参会人员在邵阳县G207邵塘公路红石桥梁板预制场进行技术操作观摩。以往,该市预应力桥梁采用传统施工工艺,桥梁张拉与压浆依靠人工手动操作,存在预应力张拉控制不均匀、管道注浆不密实等施工老大难问题;而智能张拉与压浆技术整个过程由电脑智能操控,杜绝了人为操作因素干扰,提高了张拉的同步性、精确度和压浆的密实性、饱满度,能够有效保证工程质量,增强桥梁结构的耐久性,延长桥梁的使用年限。

  会议强调,今年邵阳市桥梁建设任繁重,特别是渡改桥、危桥改造任务十分艰巨,各参会人员要及时转变思想观念,积极学习和接收新工艺、新技术,变传统、经验型施工为科学、智能型施工,充分发挥新技术对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的支撑作用,切实提高桥梁工程质量。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