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邵高速公路邵阳北收费站 实行封闭施工通告

2015-08-28 湖南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因衡邵高速邵阳北收费站(邵坪高速公路雀塘收费站)扩建施工,自2015年9月1日9:00至2015年10月31日21:00对衡邵高速公路范家山枢纽互通至严塘互通段实行封闭施工,届时请过往车辆按以下绕行提示方案通行,因扩建施工带来的诸多不便敬请谅解支持。
  绕行提示方案:
  1、衡邵高速和沪昆高速公路上需往邵阳北、严塘方向行驶的车辆,请改道在沪昆高速邵阳东或邵阳南互通下高速,然后进入G207国道至邵阳北、严塘。
  2、需在邵阳北、严塘收费站上衡邵高速往衡阳方向行驶的车辆,请改道经G207国道在沪昆高速邵阳东或邵阳南收费站上高速,然后在范家山互通驶入衡邵高速往衡阳。特此通告
  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邵阳支队
  湖南省邵坪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2015年8月25日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