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今年十三条高速全部通车 新增6个出省通道

2015-02-28 红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记者从湖南高速公路管理局获悉,随着12月30日长沙三环线的“缺口”东北、东南段闭合成环,今年湖南省13条高速公路将全部实现通车,新增6个出省通道,覆盖长沙等12个市州,郴州桂东县等11个区县实现高速公路“零突破”。
    这13条高速公路分别是:长浏高速(长沙至浏阳)、杭瑞高速凤凰至大兴段、张花高速(张家界至花垣)、醴茶高速(醴陵至茶陵)、包茂高速怀化至通道段、洞口至新宁高速公路、泉南高速(界化垄至茶陵)、长沙绕城高速公路东北、东南段、京港澳高速长沙连接线、石首至华容高速公路、炎陵至汝城高速公路、杭瑞线岳阳至常德高速公路、溆浦至怀化高速公路。
   据悉,2012年、2013年连续两年实现“年度通车里程突破1000公里”,通车里程占全省通车总里程的近一半,这在湖南高速公路建设史上尚属首次。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