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 邵阳市建设银行到邵阳东收费站现场办理并推广ETC

2015-02-28 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湖南省高管局对收费站ETC的使用率,提高高速公路的通行能力及服务质量水平,2014年7月30日,邵阳市建设银行长岭支行来到邵阳管理处邵阳东收费站,现场为过往司乘朋友办理并推广ETC。
  当天,在收费现场办公宣传点,该银行工作人员面对面地对司乘朋友进行ETC系统知识宣传,提升司乘朋友对ETC车道的认知,重点介绍ETC的优惠政策、办理业务及使用,并免费发放ETC服务指南和湖南省高速公路路网图。同时,对已安装OBU设备的司机进行现场讲解,积极解答司乘提出的各类问题,积极普及推广ETC。
  这是该处积极普及推广ETC的新举措,现场办理ETC活动将持续至8月中旬。据统计,活动当天累计办理ETC用户22个,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