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汕头高速公路出口处快速交易毒品

2015-02-28 中国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据《汕头日报》报道,从外地带来毒品,在汕头高速公路出口快速交易,随后销声匿迹。近日,汕头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破获这一个活跃在汕头市区、潮阳海门镇和揭阳惠来等地的狡猾贩毒团伙,抓获团伙成员11名(其中涉嫌贩毒6名),缴获海洛因疑似物毛重130克、冰毒疑似物毛重4.5克及毒资人民币5万元,其他吸贩毒工具一批。

  在全面贯彻落实“雷霆扫毒”和秋季攻势专项行动中,禁毒支队摸查到一条涉毒线索,经过近一个月的辛苦工作,一个活跃在汕头市区、潮阳海门镇和揭阳惠来等地的贩吸毒犯罪团伙的犯罪事实日渐清晰,涉案犯罪嫌疑人的活动轨迹也逐步得到掌握。9月17日,按照汕头市公安局的安排,禁毒支队7名民警下基层被分配到潮阳分局海门派出所,支队负责人要求他们利用这次机会摸清该团伙中海门成员的基本信息和落脚点等情况。经7名下基层民警的努力工作,仅几天工夫,就得到了较为确切情报信息。9月29日,抓捕时机成熟,禁毒支队立即组织部署开展收网行动。

  9月29日10时20分左右,支队抓捕民警赶到深汕高速海门出口处埋伏守候。40分,贩毒犯罪嫌疑人刘某(女,42岁,惠来人)、陈某钟(男,56岁,海门人)和吸毒违法人员孙某坤(男,60岁,海门人)出现在设伏地点并现场进行毒品交易,当交易完成时,支队8名抓捕民警迅速开展围捕,将还来不及反应过来的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
    现场缴获海洛因疑似物毛重125克及毒资人民币5万元。当现场目标人员成功抓获后,抓捕民警即兵分两路,在海门派出所的协助下,一路抓捕民警在潮阳区海门北门居委北下大街63号,将正在吸食毒品的贩毒嫌疑人员郑某樟和杨某才(男,56岁,吸毒违法人员,海门人)抓获,现场缴获海洛因疑似物毛重5克、冰毒疑似物毛重4.5克;同时,另一路抓捕民警赶赴陈某钟家中(位于潮阳区海门莲花峰叠石十二横巷9号),将贩毒犯罪嫌疑人陈某(女,陈某钟妻子,海门人)抓获。

  经突审深挖,案件再取突破,禁毒支队再次组织民警开展抓捕行动,先后抓获贩毒嫌疑人董某松(男,33岁,潮阳区海门镇人)、李某全(男,30岁,海门人)、陈某君(女,34岁,海门人,李某全之妻)、黄某伟(男,36岁,海门人),抓获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的犯罪嫌疑人王某贤(男,31岁,海门人)。至此,案件共抓获团伙成员11名,缴获海洛因疑似物毛重130克、冰毒疑似物毛重4.5克及毒资人民币5万元,收网行动取得圆满成功。

  经审查,现初步查明:刘某多次从惠来带毒品前往约定地点(即深汕高速海门出口)卖给陈某钟;陈某钟将毒品卖给下家郑某樟、孙某坤、陈某君;而陈某君、郑某樟再将毒品卖给董某松和黄某伟;后董某松又将毒品卖给王某贤,同时王某贤又容留董某松等人吸食毒品。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