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交通局调研高速公路救援服务工作

2015-02-28 广东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了进一步落实接管高速公路救援服务工作,加快执法人员进驻高速公路,7月2日,广东惠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黄凤巢带队赴惠河高速、广河高速调研高速公路业主车辆救援服务建设和推动执法人员进驻各高速公路情况。
    调研组与惠州高速公路公司负责人探讨如何进一步加强高速公路执法,完善救援服务工作。黄凤巢要求各高速公路公司汲取“6·29”重大事故教训,抓好安全生产,并就如何落实救援服务和推进执法人员进驻高速公路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要监督落实
    落实救援工作责任主体,抓好救援服务机构和救援设备的建设。
    二、要加大执法力度
    执法人员要端正态度,依托各大高速公路路政大队;各高速公路业主单位大力支持,创造良好条件,推进交通执法人员进驻高速公路工作。
    三、要加强检查督导工作
    执法人员要对各高速公路公司落实救援服务情况进行检查,形成材料,对落实不好的进行通报批评,发出整改通知,并建立长效监督机制。四要加强沟通协调。执法人员要转变观念,既要严格执法,又要与各大高速公路公司进行充分的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