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高速公路限速标准调整

2015-02-27 重庆交通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针对全市已通车营运的高速公路存在限速标志设置位置不规范、版面不统一、部分路段限速值不合理等情况,2013年起,重庆高速集团联合市高速执法部门,对路网限速标志开展整改,并结合实际,对路网路段限速标准进行了调整。目前,重庆高速路网已按照新的限速标志设置原则与设计原则和要求完成了全路网300余块限速标志更新设置,各条高速路主线、匝道、隧道限速标志得到统一规范。
    根据高速公路路段最新限速调整,设计车速为80公里/小时的路段,最高限速提高到100公里/小时;设计车速为100公里/小时路段,最高限速提高到120公里/小时;隧道限速从60公里/小时提高到80公里/小时,最高限速在原有设计车速的基础上总体提高了10-20公里/小时。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