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受降雨影响 扬州周边部分高速公路限速

2015-02-28 扬州网-扬州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昨日凌晨开始,一场中雨侵袭扬州城。由于道路湿滑、部分路段施工加上事故增多,导致我市周边高速公路及新328国道等路段通行缓慢。今日,高速公路通行应该没什么问题,但城区一处道路施工值得注意。
    据悉,降雨对昨日我市高速公路的通行影响不大,但因下雨道路湿滑,导致的事故增多,影响到了多条高速公路路段。从昨日上午开始直到下午,包括G2京沪高速、G4011扬溧高速部分路段均采取了限速80码的管制措施,润扬大桥也在一定时间内限速通行。

    昨日中午12时左右,记者来到新328国道看到,此时由西向东方向车辆出现大量积压。记者从江苏省高速联网中心了解到,大约在凌晨3时左右,京沪高速扬州段在K914+000处由上海往北京方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造成车多缓行。上午10点多,京沪高速扬州段由北京往上海方向在K960处发生事故一起,占用慢车道和应急车道;中午12时许,京沪高速扬州段由北京往上海方向在K960+000处发生事故,通行受到影响。

    此外,部分高速通行效率降低,与道路施工有关。例如,启扬高速扬州西北绕城段由启东往扬州方向在K255+370处,由于施工养护占用快车道;扬溧高速润扬大桥段在世业洲出口超宽车道双向,由于施工养护,一度暂时关闭等。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