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小长假 南充市火车站发送旅客6万多人次

2015-02-28 华西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假期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转眼间三天端午小长假已经结束。
    6月2日,记者从四川省南充火车站获悉,端午期间共发送旅客6万多人次,比去年上涨3%。其中,高峰日在2日,发送旅客1.9万人次,创历年同期新高。同时,南充市区内的高速公路也也迎来了返程高峰。
  当天,南充市区内的各大高速公路也迎来了返程高峰。“昨日早上开始,南充市内的各条高速公路出现了短途出游的车流高峰,成南高速、广南高速公路、南广高速公路等,较平时明显增加。”南充市交警支队宣传科副科长李德双介绍,针对各条高速公路流量特点,各大高速交警分别在重点收费站设岗,加大疏导力量,确保市民安全出行。
  南充市各大车站也迎来了客流高峰,马市铺汽车客运站每天的客流量达到2千人左右。“今年和去年相比,客流量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南充马市铺汽车客运站办公室副主任黎华介绍,整个端午期间的客流量都达到8000人左右,高峰日当天客流量达4千多人。

(记者 尹秦)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