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境内高速路将达15条

2015-10-23 南充市政府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1年起至今,南充市已先后建成广南、成德南、巴南、南大梁4条共计276公里的高速公路,实现县县通高速公路,构建起县域1小时经济圈。今年,南充交通建设步入“快车道”,前9个月全市交通项目建设完成投资60.6亿元,其中在建高速公路完成投资22.91亿元。
  目前,南充市已建成的高速公路8条共391公里,在建的高速公路2条、即将开工的高速公路2条、规划待建的高速公路3条,全部建成后可直达重庆、成都、绵阳、广元、巴中、遂宁、广安、达州、泸州等地。11月上旬,连接两座百万人口大市、总投资超百亿元的绵(阳)西(充)高速公路也将破土动工,建成后绵阳到西充只需要1个多小时,比现在缩短一半里程,还将成为绵阳进入嘉陵江水运航道的直连通道;年内,巴南广高速公路营山东互通至广安花桥段也将建成通车。未来南充将实现辖区内每个县至少两条以上高速公路过境。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