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南充市委书记刘宏建到汽车客运站检查客运安全工作

2015-02-28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4年9月29日,四川省南充市委书记刘宏建率领市交通、消防、安全等部门负责人一行,检查了南充汽车客运站国庆黄金周旅客运输和安全管理工作。
  刘宏建一行来到南充汽车客运站,现场察看车辆安全例检、车站安全制度执行情况,仔细了解国庆大假车辆投入、人员配备等相关情况,并察看了车辆例检记录和GPS安全行车监控系统运行情况。刘宏建要求,要把安全营运各项制度和要求落实到操作者、管理者身上,树立“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理念,努力争创 “优质、高效、安全、文明”示范运输企业。
  在车站站前广场,刘宏建看望了在此执勤的特警和武警官兵,并与大家亲切交谈。刘宏建指出,要合理做好警力安排,提升业务训练水平,时刻保持良好状态,确保及时应对处置各种突发事件。刘宏建强调,国庆节期间,各级各部门和运输企业必须落实专人值班、领导带班制度,绷紧安全这根弦,坚持从源头抓起、从操作层面抓起,切实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整改一起,不留死角,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旅客平安出行。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