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 四川宜宾市海事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5-02-28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进入六月份以来,四川宜宾市地方海事局紧紧围绕“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主题,深入开展了“安全生产月”活动。通过细化实施方案,广泛宣传动员,开展专项安全督查和检查活动,确保了活动的顺利开展。
  “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宜宾海事部门共悬挂安全宣传横幅40余幅、张贴标语1000余张、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万余份,出动海事人员500余人次,检查渡口码头75个、车渡船和客渡船舶76艘、货船128艘,排查安全隐患13起,查处违章船舶5艘次,严厉打击了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圆满完成了“安全生产月”活动任务,有效保障了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