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宜宾县道路运输行业积极参与云南鲁甸抗震救灾工作

2015-02-28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灾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8.3”地震灾害发生以后,四川宜宾市宜宾县运管所启动应急预案,开展地震应急救援准备工作。
  8月6日,在武警水电第二大队指挥下,宜宾市宜宾县运管所组织宜宾海昌旅游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紧急调用3台客车赶赴灾区参与救灾工作。
  在救灾过程中,客车驾驶员临危不惧,不怕艰险,深入巧家县红石岩村、会泽县马树镇等重灾区,不辞辛劳的执行着特殊的运输任务。
  几经辗转,近日,各客车驾驶员怀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圆满完成了这次抗震救灾运输任务,为抗震救灾工作做出了应有贡献。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