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段时间 四川省宜叙高速宜宾长宁段顺利推进

2015-04-20 四川在线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日,四川省长宁县人大常委会现场调研宜叙高速公路长宁段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深入宜叙高速公路长宁段各工区施工现场,现场查看了工程进度情况,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情况。
  宜叙高速公路是四川省宜宾市经泸州叙永县、古蔺县至贵州习水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西南出海通道重要辅助线路。项目全长约110公里(含连接线17.8公里),预计2016年竣工。长宁段48.8公里,设计为双向四车道,宽24.5米,沥青混凝土路面。
  在长宁县境内共有2个枢纽互通和6个落地互通,涉及长宁11个乡镇,36个村,128个社。宜叙高速的建设,将与该县境内的宜泸高速、成贵高铁、省道309等交通要道联通,构建起该县通江达海的立体交通网络。
  宜叙高速长宁段总计10个标段,已经全部进场施工。截止目前,施工便道已全部打通,隧道完成2384m,其中五指山隧道已全面贯通,铜锣隧道、白杨坪隧道和梅硐星光隧道正在积极的掘进中。预计今年7月前能完成路基工程。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