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至云南威信高速公路(四川境段)项目在宜宾举行签字仪式

2015-02-28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7月30日,宜宾市政府与成都路桥签订了宜宾至威信高速公路(四川境段)项目协议.
  宜威高速公路位于川、滇两省结合部的宜宾市长宁县、珙县和云南省威信县境内,起于宜叙高速公路长宁龙头枢纽互通,经过宜宾市长宁县、珙县,在珙县洛亥镇斑竹湾进入云南,全长55.6公里,是《四川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11年调整方案)》新增的8条南北纵向路线之一和四川省规划新增的7条出川通道之一,也是经宜宾、宜宾市长宁县、宜宾市珙县通过云南、贵州与东盟、北部湾联接的一条出川达海的大通道。
  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川南地区又一条出省高速通道,并与宜叙高速,已建成的内宜高速乐宜高速纳黔高速,在建宜渝高速连接成网,构建形成整个川南地区的区域高速公路网;同时,也将成为川滇黔结合部重要的能源矿产资源进入宜宾港的主要运输通道,既是连接川、滇、黔四省市的旅游黄金通道。
  宜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宜威高速公路(四川境段)设计时速为80公里,整条路桥隧比达70%,隧道有12公里,是宜宾境内高速公路建设难度最大的一条路,预计建设工期为四年,并力争在今年国庆节前开工。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